吃书虫

刘晓东 小丽 追求刺激找了个两天情侣,在他房间快乐时却看到了他的特殊“收藏品 后续全文阅读

追求刺激找了个两天情侣,在他房间快乐时却看到了他的特殊“收藏品”

两天情侣,你敢玩吗?

最好3公里之内的,我们开车,晚上可以去通宵兜风唠嗑!

两天之内不能结束,无论做什么。

抛开试探,玩的就是心动。

跟男友分手后,我玩了这个游戏

……

1

 

我叫小丽,跟男朋友分手了。

我和他是相亲认识的,感情不深,两个人在一起谈了有一年吧,一直不温不火的。

他不会对我嘘寒问暖,情人节日里也不会给我准备惊喜的礼物,就连那种事,我们都一个月才一次。

我觉得这不像正常的恋爱。

半个月前,他跟我提了结婚,我拒绝了。

我想,婚姻是一辈子的大事,就算我已经到了适婚的年龄,再不结婚会被人说三道四,也不能随随便便找个人托付终身。

分手后,我又放松又空虚。

放松的是,我终于结束了一段彼此折磨的感情。

空虚的是,谈了一年,我却没有体会到被爱的感觉。

所以,看到这个文案的时候,我点进了那个人的空间。

他的年纪写的是35岁,职业是个体经营,月薪6~8万。

照片我也看了。

虽然只有一个背影,但看穿着打扮和身形,能看出来他是一个挺在乎自身形象的人。

空间背景和图片也配的相当有格调,像是文艺工作者。

单看这些,我对他的印象就挺好的,主动对他发起了聊天。

他语气并不急进,慢条斯理的和我聊着,从彼此的爱好聊到彼此的感情经历,随着聊天的深入,我对他说了我前男友的事。

他耐心安慰,在恰当的时候提出来要我和他做两天的情侣。

他说他是一个很宠女友的人,一定会把我捧到天上去。

成年人的暧昧懂的都懂,面对他进退有度的试探,我同意了。

我们约在一个晚上,在本市一个比较繁华的地段见面,看到他发送的地址,我心里不禁松了一口气。

说不害怕那肯定是假的,毕竟是见一个陌生人,他是好是坏我都不清楚。

但对方敢约在这么明显的地方应该并没有恶意。

我精心打扮了一番,在晚上8点赴约。

「宝贝出发了吗?」

在路上,我收到了他发来的信息。

他已经入戏了,连称呼都改了。

但我并不反感。

「在路上了,稍微等等哦。」

「嗯嗯,真的好想见你!」

这种甜滋滋的情话,我以前从没感受过。

感觉挺新奇。

虽然还没有和他见过面,可我已经在期待和他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了。

7:50的时候我准时到的地方。

可等到了8点5分,也没有看到说穿着黑色夹克衫,米色裤子他。

难道我被骗了?

但这种事一般都是女的爽约,他一个大男人会这么过分吗?

还是他觉得我长得不好看?

在出发前,我们都报了彼此的衣着,但并没有发照片,也算是保留着一丝期待吧。

可我自认自己长得还不错。

6分美女,再一打扮,七八分都能排上,怎么也不至于让人家看一眼就吓到。

我等了又等,还是不甘心,给他发了消息。

「我已经到了,怎么不见你呢?」

「对不起宝贝!我好像吃坏肚子了,在公厕里面。你要等得着急就过来,我让人把钥匙带出去,你在车里面等我。」

他秒回。

直到自己不是被放了鸽子,我的心情好了点儿,随手回道。

「那我再等等你吧。」

「我可能还得一会儿,外面那么热,要不你过来吧?车里可以开空调。」

他考虑的面面俱到,我也不好再拒绝。

而且天真的挺热的,只这一会儿我就出了汗,我怕汗水花了我的妆容,就答应了。

那个厕所所在的地方比较偏僻,一路过去,我才发现没有路灯。

面对黑黝黝的小胡同,我有点胆怯,站在外面裹足不前。

也许是我久久没回信息,他,刘晓东,问我到哪里了。

我说我在胡同外面,里面很黑。

他笑了笑说:我好了,我出来接你。

接着胡同里就亮起两束车灯。

因为附近只有我一个人,他很容易就发现了我,把车停在我旁边。

“是小丽吗?”

车门打开,一个男人从里面下来,熟稔的问。

 

2

 

我看了看他。

他的皮肤有点黑,身材微胖,小眼睛小鼻子,厚嘴唇,实在其貌不扬。

跟他在空间里面发的那些判若两人。

我一时升起了退缩之意。

可他热情的拉着我,把我让到了副驾上。

“不好意思,让你久等了,一会补偿你好吗?”

他声音温柔,态度谦和,行为彬彬有礼,给他一般的外貌加了加分。

我心里想着:世上哪有那么多帅哥呀?自古以来男人靠的是财(才),女人靠的是貌。

他开的虽然不是豪车,也大几十万,衣服都是品牌货,家庭条件应该不错。

看硬实力的话,也算优质男了。

我的前男友长得是还行,可家境一般还抠搜,跟我一块去出去吃饭都要AA,我都不知道我是被什么迷了心窍和他谈了那么长时间。

朋友说,我就是太宅了才遇不到好男人,应该多见见世面。

如今见了刘晓东,我不禁有了试试的想法。

我想看看,其他男人对女朋友是什么样子。

在这两天,他会怎么宠爱我呢?

抱着美好的想法,我上了他的车。

刘晓东真的把我当成了他的女朋友,对我各种虚寒温暖。

我在网上和他提过我喜欢喝J家的奶茶,他路过就给我买了一杯,又请我吃最爱的麻辣小龙虾。

在爆辣中我的妆花了,他也没嫌弃,温柔的给我递纸巾。

他在我眼里的形象渐渐高大起来。

这一刻,我才觉得自己像个女人。

饭后散完步,刘晓东邀请我去他家,眼里的暗示不言而喻。

我也想到了这一环。

其实说白了,两天情侣就是约。

只是在约之前让女孩子有更好的体验。

我红着脸点点头。

可我没想到,这是我噩梦的开始。

刘晓东是做养殖的,家在郊区,有一片大牧场。

知道了他的职业,我才明白他的身上为什么总有一股若有似无的腥膻味儿。

但这些在金钱的包装下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。

我跟在刘晓东身后去了他的房子,那是1栋2层小白楼,楼外围着一圈栅栏,种着月季和一些不知名的植被,很有田园写意的风格。

他说要带我去看看他收集的标本。

其实我心里明白,这只是他让我跟他回家的借口。

但我也不在意。

两天情侣的文案已经写明了,参与这个游戏的人要经历什么事。

我怀揣着一腔忐忑和向往跟在刘晓东身后,看他打开了通往地下室的入口。

里面黑黝黝的,我不敢下去,正要回头询问刘小东,却被他狠狠推了一把。

接着就是失重的感觉。

小门离地面大概有四五米,落到地上的时候,我感觉全身的骨头都要散开了。

“刘晓东你干什么?!”

我生气又害怕的大叫。

刘晓东随即跳下来,整个人恶狠狠的压在我身上,膝盖紧紧顶着我的腰,我像乌龟一样弹动了几下,却起不来。

“干什么?来宠爱我的爱妃呀~”

刘晓东他像是变了一副嘴脸,淫笑着在我耳边说:“这次的货色不错,我很满意。”

他言词间显然把自己当成了皇帝,而我就是他选择的爱妃。

我想不到刘晓东竟然是这样的一个人。

可是有什么想不到的呢?

我和他素未谋面,本来就对他不了解,却傻傻的跨进了他设下的陷阱。

刘晓东过来撕扯我,我不愿意,拼命反抗。

后来把他惹急了,刘晓东劈头给了我一巴掌,骂道:

“你现在给我装什么呢?跟我来的时候难道没想到会发生什么事吗?”

我有苦难言。

我只是对爱情还抱有一丝期望,一丝幻想,想着哪怕只有两天,也想体会一下被人宠爱的感觉。

没想到就遇到刘晓东这样的恶魔。

  

本站首页直接搜《特殊收藏》看后续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