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书虫

【gl】在地铁上被傲娇学姐摸了屁股后,我主动成为了她的小狗……后续全文阅读

拥挤的地铁上,我被一见钟情的清冷学姐上下其手。

 

她手指划过的地方,令我全身的毛孔都完全打开。

 

我羞耻到了极点,生怕被人发现。

 

“嗯~~”一阵极致的酥麻感袭上心头,我禁不住喘息着,双眸微眯,陷入一片迷醉之中。

 

我的属性要爆发了!

 

直到她轻笑着凑向我,小声警告:

 

“你别动,再动我可要上强度了。”

 

 

地铁2号线上,一位身材高挑、气质清冷的女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 

她眉眼深邃,戴着一副无框金边眼镜。

 

虽然有口罩挡着看不清脸,但也能感受到她的那份英气,高知且禁欲。

 

大概是个女生都会喜欢这样的女生吧?!

 

我偷偷注视着,GL姬达隐隐作响,心里不自觉地开始幻想一些有的没的。

 

这时,她突然朝我这边看了过来。

 

四目相对的那一刻,我只觉得自己脑海中轰隆炸响,仿佛被她看穿了一般。

 

她那像是看狗一样的眼神,有着一种强烈的压迫感。

 

真的会让人上瘾。

 

我艰难地吞咽了下口水,紧张不已。

 

而她,竟然向车厢角落走了过来,离我越来...越近......

 

扑通......扑通......扑通

 

我默默地看着她走到我身旁,心狂跳着。

 

空气中,有着一股淡淡的香根草木香,很好闻。

 

我小心地嗅着,沉浸在她离我很近的快乐中。

 

臀部上,某种异样的触感不断传来,若有若无。

 

我没有在意。

 

渐渐的,这种触感越来越强烈。

 

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该不会是她在摸我吧?

 

我整个人僵在原地,脑袋处于空白状态。

 

这可是在地铁上......

 

而且像她这么好看的女生,又怎么会对我这样的女生下手呢,完全没必要啊!

 

我心慌乱至极。我想扭头看一下身后,但又害怕自己的小动作被她发现。

 

我脸红成了一片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 

只能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小心地朝角落处靠了靠。


 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傲娇主动》看后续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