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书虫

舒徐 苏昭念 陈静蕾 后续全文阅读

顶流明星的霸道女友,从我重生归来的那一刻起,注定没有人可以伤害我的男人!

重生归来,我获得了救赎舒徐的机会,上一世顶流歌手舒徐发布的新单曲《茧》后,舒徐自杀的新闻就传遍大街小巷。在他死后一周,我却收到一封舒徐亲手写的情书,我暗暗发誓,一定不能让这个深爱我的男人再次受伤……


我喜欢的爱豆死了。

死后,我才收到他给我的情书。

于是,我寻遍全国神婆,只盼他们能让我重来一次,不再错过他赤诚的爱意。

大抵是我的诚心打动了上天。

再次睁眼,我竟然回到了舒徐家刚破产的时候,他刚进夜店工作,为得了精神病的妈妈奔波挣医药费。

我拿了家里能翻到的所有现金,不顾爸妈的问话,一股脑塞进书包里,背着书包往外走不敢耽误一点时间。

在夜店找到舒徐,我二话不说,献宝似的从书包里掏出一沓又一沓钱。

不能喝酒。”

不能抽烟。”

也不能熬夜。”

我一边说话一边清点着今天带来的现金,总共四万六。

我直勾勾地盯着舒徐,时隔多年我终于又见到了活生生的舒徐。

“不喝酒一万五,不抽烟加一万五,不熬夜也加一万五。”

不要像前世那样,因为奔波挣钱,导致延期一年才毕业,成为出道后,别人调侃的笑料。

更不要因为有个精神病妈妈自暴自弃,最后选择跳楼自杀。

也许是我眼中的同情太深刻,舒徐动作一怔,“什么意思?”

我把钱往他那边推了推,认真道,“你回学校上课,好好完成学业,这钱就归你。”

他不说话,我把怀里的书包扔了过去,“如果你受之有愧,那就再加一项吧,帮我补习让我不挂科。”

“苏昭念。”

“你在可怜我吗?”

我抬眸看过去,舒徐的脸色说不上多好看。

他猛地攥住我的手,眼眸深邃如夜,盯着我上下瞧了个遍,房间内安静极了,仿佛掉根针都能听见。

“你想要什么?”

感受到他的抗拒,我丝毫不退缩,严肃又认真,“想让你回学校好好上课。”

不要像前世那样,从顶楼一跃而下!

多疼啊!

如果可以,我希望这一世的舒徐美满幸福。

我想阻止他自杀,并陪着他好好完成自己的梦想。

他不说话,我就蹲在他身边一直絮絮叨叨。

“你回学校上课吧,把学业完成了再出来挣钱好不好?”

舒徐冷脸朝着手上的伤口上贴了一个创可贴。

动作粗暴到我看了都直咧嘴。

一系列动作做完之后,他又拽住我的手把我拉到包厢门口。

他把钱塞进书包里,又把我的书包粗暴地丢了过来。

“带着你的东西滚。” 

   本站直接搜索《霸气保护》已完结

评论